MaxTea奶茶30入
NT$ 260
了解詳情

來自印尼暢銷全球MaxTea印尼拉茶
由印尼原廠原裝進口,秉持高質量是對消費者信賴承諾。從監控原材料質量到包裝。所有包裝材料的質量也經過精心挑選,以確保向消費者提供高質量及保質期的產品。採用傳統印尼特有的低溫隔熱烘焙法,其烘焙時間約一般2.5倍,保留紅茶原有的色澤和香味MaxTea以專業先進拉茶製程,將傳統印尼拉茶以獨特奶泡技術製成,兼具傳統現沖風味及濃郁奶泡的印尼拉茶,是印尼第一個即溶拉茶品牌,且不使用著色劑、人造甜味劑和防腐劑。冷、熱均可沖泡出濃郁奶泡的純正東南亞風味拉茶,MaxTea帶給您印尼拉茶最原始及新鮮的風味。純正東南亞風味拉茶已是印尼、馬來西亞、泰國暢銷品牌,更行銷全球30多國。並通過穆斯林Halal認證、ISO 22000ISO 17025BPOM Processed Food Distribution Permit等認證,暢銷全球數十年一直深獲消費者熱愛,更是峇里島必買伴手禮 。



品       名  : MaxTea奶茶30
成         份:糖、奶精[葡萄糖漿、完全氫化椰子油、脫脂奶粉、乾酪素鈉、磷酸氫二鉀、脂肪酸甘油酯、二氧化矽]、即溶紅茶
保存期限
  : 18個月

原  產  地  : 印尼
重        量  : 25公克/入、750公克/袋 
咖啡因含量: 80mg/每份25g
產品特色  : 採用傳統印尼特有的低溫隔熱烘焙法,保留紅茶原有的色澤和香味,不加入任何添加劑。再以專業先進拉茶製成,將傳統印尼拉茶製作成兼具傳統現沖風味及濃郁奶泡。並通過國際清真認證。
口感風味   : 獨特的南洋椰奶風味拉茶,甘醇芳香及濃郁奶泡。
飲用方法  :
熱飲:以150㏄熱水(80℃)沖泡
冷飲:以75㏄溫水(50℃)沖泡,再加入冰塊

arikk